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茅台集团丁雄军董事长一行赴我院调研考察

编辑:桑鸿波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胡奕 审核:周云龙

11月19日,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莉一行调研考察我院。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徐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接待。

院长许正宏首先在中国现代发酵工业奠基人朱宝墉先生铜像前介绍了以朱宝镛先生为代表的前辈们对中国酿酒事业和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先进事迹,激励学院师生以“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同时,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布局、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院企合作和理事会建设等情况。

丁雄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院企合作文化墙、学院风采光影走廊及茅台厅多功能会议室。他指出,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是“酿造工程师的摇篮”,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上都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向着更高、更好、更美的未来不断携手努力。

调研走访现场

许正宏介绍学院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