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张玲

20211119日上午,在生工学院B314茅台厅会议室,我院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徐美娟教授、刘甜甜博士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关于选题与写作注意事项的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刘延峰副院长主持。

许正宏院长结合自己基金申报的经验对申报题目确定、申报书撰写到评审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许院长勉励大家对国家基金申报要勤于思考、精心准备,提高项目获批的几率。

徐美娟教授和刘甜甜博士细致地跟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申报技巧、经验和心得, 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建议大家尽早准备,拿出初稿,不断打磨,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此次辅导会拉开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使我院青年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调动了我院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热情。

                                     

图一 许正宏教授分享基金申报经验

图二 徐美娟教授分享国基申报经验

图三 刘甜甜博士分享国基申报经验


图四 辅导会现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