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来源:  

为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选聘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具体如下。

一、班主任任职条件

1、具有过硬的思想素质,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有效结合。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身心健康,为人师表,作风正派。

二、班主任任职要求

班主任协同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在学生思想引导、学习辅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全面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及时掌握学生情况。

2、工作中及时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保持联系,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学生工作中的学生问题。

3、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养成。

4、通过课堂听课、宿舍走访、家校联络等形式,深入了解班级成员的具体情况。

5、积极对学生进行科研启蒙和引导,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推动班级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三、选聘人数

选聘9人作为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含生物工程专业2个班、生物技术专业2个班、酿酒工程专业2个班、基地班2两个班,茅台班1个班)。

请有意担任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的老师请填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附件),并于618日前发送邮件至sgftw@jiangnan.edu.cn。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择优选聘,最终确定班主任名单。

联系人:侯景瑞

联系电话:8 5 9 1 8 5 3 5

生物工程学院

202167

 

关闭